【艾凡里咖啡】東海藝術街復古咖啡廳體驗台中手沖咖啡教學咖啡沖煮技巧!超佛130元享咖啡飲料無限取用/ 下午茶必吃水果冰淇淋鬆餅

這陣子來到東海附近走走,才留意到台中龍井這裡有東海藝術街商圈,整條街的氛圍很好,聚集多家特色咖啡廳、茶坊……等店面,也是許多人喜歡拍美照的好取景處..........(點此看全文)。

網友推薦7

(閒聊)從喝咖啡開始建立好生活

以前工作應酬養成喝酒的習慣,假日偶爾也會小酌幾杯最近因為太太的關係,有在逐漸在減少喝酒的頻率開始培養喝咖啡的習慣。.........(點此看全文)

網友推薦6

新手入門金屬濾網推薦|coffee map 金屬濾網開箱

平常就很喜歡喝帶有油脂感的咖啡,所以都會使用金屬濾網手沖咖啡,最近就用到蠻不錯的濾網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offee map風味加強版.........(點此看全文)

網友推薦1

咖啡地圖|艾凡里咖啡手沖咖啡體驗,用 Coffee Map 金屬濾網手沖一杯屬於自己的好咖啡!

東海藝術街商圈的寶藏小店,美式鄉村風老派浪漫「艾凡里咖啡」平價簡餐還有手沖咖啡體驗,台中咖啡豆推薦咖啡地圖自家烘焙咖啡豆,台灣原創設計手沖咖啡器具,顛覆金屬濾網刻板印象~用 Coffee Map 金屬濾網手沖一杯屬於自己的好咖啡!.....(點此看全文)

網友推薦2

超美金屬濾網開箱|Coffee Map最適合手沖咖啡新手使用的器具|使用心得分享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手沖咖啡呢?我前陣子入了手沖的坑,當初我希望環保一點不再用濾紙改用金屬濾網,一開始也碰到了堵塞、油垢等問題,差點就要對這項產品失去信心了,直到我遇見 coffee map 金屬濾網,我才發現,真的有那種不會堵塞又好清潔的金屬濾網❗️.....(點此看全文)

網友推薦3

台中東海手沖咖啡體驗,在艾凡里咖啡用《Coffee Map》金屬濾網,手沖出咖啡飄香的老派浪漫回憶!

《Coffee Map》金屬濾網真的是非常推薦的咖啡手沖入門器具,特別在學會手沖咖啡後,立刻就想入手一款!
完全是濾掛式咖啡無法比擬的另一個境界.....(點此看全文)

網友推薦4

艾凡里咖啡-東海藝術街復古歐風咖啡館,提供手沖DIY還有互動教學,​​「Coffee Map」環保金屬濾網質感設計,品味生活超簡單!

Coffee Map」的金屬濾網透過層層改良,一共有三種版本,包含後段尾韻豐富的V60、讓風味層次更鮮明的風味版,以及適用花果調性鮮明的風味加強版。後面兩款在外型上跟我們常見的濾網比較相似,但出水的方式跟陶瓷濾網略有不同,咖啡會從杯壁滲出,向下流至杯中.....(點此看全文)

網友推薦5